天枫,其余看置顶,求求评论了我喜欢和大家讨论

[閨蜜組]
*太可愛了我我我想產(承承哭暈在角落
*渣文筆,瞎打的段子
*屌x徐倫,雷者請自行繞道
*用愛發電,ooc見諒,假設jojo是戲,各位其實私底下很不錯XDD
*徐倫跟承太郎戲裡是父女,戲外也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卡!徐倫去補一下妝,準備下一幕。」
「OK。」
從鋼絲上下來,徐倫鬆了一口氣。
她四處張望,搜索化妝師的身影。
化妝師好像跑出去摸魚了。
「……」
徐倫內心滿滿的髒話。
只好自己補。
「徐倫,要不要我幫你。」
DIO從戲棚外走了進來。
「欸?!DIO !怎麼是你?不是沒你的戲嗎?」
DIO晃了晃手機。
「來關心一下你啊,不歡迎嗎?」
這場戲確實DIO是不用來的;但是承太郎臨時被抓去幫忙,不能來探班,擔心女兒的某爹就拜託DIO來關心一下。
「倒不是……只是……」
徐倫擺擺手,表情略顯尷尬。
「哈。」
DIO忍不住笑,發出了一個單音。
「算了,不鬧你了吧哈哈,趕緊坐下,我幫你補妝。」
「啊,那就麻煩了。」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言亱 | Powered by LOFTER